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巴州各级学校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12 14:45:49  来源:巴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5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防灾减灾知识安全教育,4月以来,州各级各类学校不断丰富和创新宣传形式,采取线上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开一次主题班(队)会、办一期主题黑板报、一次国旗下讲话、一次应急疏散演练、滚动播放一期防灾减灾宣传短片、制作一期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增强师生及家长防灾减灾意识、自救技能,做到安全理念根植于心。

库尔勒市教育局在市第十八中学开展地震疏散观摩会

和静县第五中学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博湖奇石学校开展夜间应急疏散演练

尉犁县教科局在县一中开展防灾减灾观摩会

且末县第一幼儿园防灾减灾教师绘画作品

若羌县中学防震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