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一、温馨提示

(一)您可以就教育行业政策法规、办事程序、收费标准、建言献策等事项在领导信箱提出咨询或建议。

(二)为了您的留言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和回应,请务必填写本人真实信息,避免就同一事项重复留言。

(三)根据“分级负责、分工处理”原则,如您已明确咨询或建议涉及的地区或高校,请按照反映事项的属地或高校,通过各地政府门户网站或学校网站领导信箱进行反映。

(四)本栏目答复是一种指导性意见,不具有法定效力。

二、不予受理范围

(一)超出教育厅行政管理范围的事项。

(二)已经受理、正在办理期限内的或办理完毕的重复事项。

(三)已有处理意见且正在复查的、已有复查意见且正在复核期内的。

(四)已经或应当依法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

(五)涉及党纪、政纪处分的申诉。

(六)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事项。

(七)涉及军队和国家安全等问题。

(八)涉及个人经济纠纷,应依法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的事项。

(九)违反法律规定、社会公序良俗以及恶意攻击、骚扰或无实质内容的事项。

(十)其他超出受理范围的事项。

三、其他事项

(一)涉及兵团及所属学校的事项,请您通过兵团教育局网站进行咨询反映(点击进入)。

(二)涉及公务员招聘、职业资格类考试及技工类学校的事项,请您通过人社部门进行咨询反映(点击进入

(三)涉及以下类型问题,建议您先查阅常见政策咨询和业务办理问答。

学生入学、转学类政策及办事咨询点击进入

学生学历、学位、毕业证书查询及认证、丢失补办等办事咨询点击进入

学生资助、学费代偿、实习、收费标准等政策及办事咨询点击进入

教师资格认定、招聘、小课题研究等政策及办事咨询点击进入

校外培训机构、民办教育等政策及办事咨询点击进入

教育升学考试、学业水平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普通话测试等教育类考试政策及办事咨询点击进入

(四)有关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金、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教育厅科级及以下干部涉嫌违纪或职务违法犯罪问题事项等问题,你还可通过我厅官方网站公开的监督举报电话反映(点击进入监督举报页面

个人信息

(注意:标有*的必须填写;请填写电子邮箱,以方便我们向您反馈处理信息)
*
*
*

您是否想咨询以下问题?

信件详情

(注意:标有*的必须填写 )
*
*
*

说明: 暂不支持图片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