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关于2017年度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9-12-26 17:53:35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本科高校: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新高教〔20181号)要求,2017年度立项的16项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4项),研究周期已满。经专家组评审、自治区教育厅审核,现将2017年度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1226日至202012日。

公示期内,如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凡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本人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单位盖公章。

联系人及电话:何鹏    0991-7606225

电子邮箱:xjgdjy@163.com

 

附件:关于2017年度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pdf

 

 

 

自治区教育厅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