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自治区领导向干部职工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10-29 13:37:36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10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阿汗为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科协等系统干部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沙尔合提·阿汗在宣讲中说,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新时代新疆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要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他指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用好常态化学习机制,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宣传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直气壮讲好新疆故事,在天山南北汇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磅礴力量;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