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过进入体检名单公示

时间:2020-07-08 15:59:23  来源:乌鲁木齐八一中学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面试通过进入体检名单

见附件1

二、体检

时间:2020710日(8:30-10:30

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1楼体检中心(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232号)

体检工作由学校组织实施,费用由受检者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原有公告要求不变,体检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三、试工

时间:2020716日开始

体检合格者随即进入试工环节,试工时间为714个工作日,试工过程中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结果作为试工考核的参考依据。试工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视为试工不合格,因试工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等原因所造成的岗位空缺,将不再递补,取消此岗位招聘计划。

试工结束后,成绩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自治区教育厅网(jyt.xinjiang.gov.cn)公布。

附件1:乌鲁木齐八一中学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过进入体检名单.xlsx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

                     20207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