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享受免试入学、加分录取政策的学生名单公示

时间:2020-07-14 11:16:14  来源:自治区教育厅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新教传2020〕81号)要求,现将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享受免试入学、加分录取政策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18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凡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本人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单位公章。

电子邮箱:xjgdjy@163.com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2020年7月14日   


附件:
附件1: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享受免试入学政策的学生名单.xls
附件2: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享受加分录取政策的学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