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关于自治区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与本科教育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3+2”模式)转段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0-06-15 11:21:00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自治区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与本科教育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3+2”模式)转段工作的通知》(新教传〔2020139号)精神,试点高等职业院校已与本科院校严格按照联合制定的转段条件,共同开展了2017年第二批“职本衔接3+2模式”试点学生的转段遴选工作,经自治区教育厅审核备案,拟同意朱博坤等374名学生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转入本科阶段学习。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615日至1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单位或个人名义,书面形式向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反映,材料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或个人亲笔署名,并提供联系人及电话,不接受匿名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张雅轩    09917606216

附件:自治区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与本科教育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3+2”模式)转段学生公示名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20206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