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关于2019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和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0-04-16 18:00:32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要求,经各高校申报、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拟认定新疆大学等11所高校60门课程为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同时遴选推荐35门课程参加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现将2019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和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2020417日至421日)。

公示期内,如对认定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凡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本人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单位盖公章。

人:肖吾开提·阿布拉

联系电话:0991-7606228

电子邮箱:xjgdjy@163.com

附件:1.2019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2.2019年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2020416

                             自治区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