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网站!

2018年新疆教育脱贫攻坚大事记

时间:2021-04-20 15:48  来源:自治区教育厅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611实施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确保7—15岁适龄残疾儿童义务教育应入尽入

2018623日制定自治区教育脱贫攻坚六个必须”“六个严禁”“六个一律工作纪律等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制度,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和八个进一步的要求,切实加大教育扶贫力度的主体责任。

2018727日新疆出台推普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意见,充分发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增强国家认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贫困地区青壮年劳动力国家通用语言交流能力上的重要作用。

20181227日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三区三州教育脱贫攻坚项目管理办法,分批拨付三区三州教育脱贫攻坚项目资金,提高南疆四地州资金使用效益。

出台南疆四地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

2018年针对南疆四地州特别是22个深度贫困县采取招生倾斜政策,区内初中班扩招政策向南疆倾斜,扩大南疆普通高考单列计划。


    相关稿件: